秦淮岸边游

何人知我霜雪催
何人与我共一醉

【邪瓶】真实


@瓶味甘 
酷爱看!大手发粮了!


能在五一过后收到甘仔的贺文简直不能太满足!(我还以为要等到下个圣诞呐哭唧唧
话说这口粮吃的一本满足!又粗长!够我抱着傻乐半年啊!

人物超还原,胖子的插科打诨好赞,然后就是真奥义•口是心非吴,明明对瓶仔是暗搓搓的小心思,硬要甩锅给胖子的油腻(大龄黄金单身汉的少女心啊

还有老吴的吐槽啊,让我想起了西子湖畔的吴天真啊!
最爱的几段里,有一个是袭胸那段(老张的胸大肌啊,我也一直肖想老张就算是平躺也可以看到浅浅的沟的呀(捂脸
老吴竟然还用手指蹭了,哦,好想慰问胖子和王盟的眼睛,看见了吗,那是恋爱的光芒!

文里有很多次提到吴邪不想再看到老张远去的背影,哎,都是当年的执念呀,看到那段
【闷油瓶:“原地等我去探路。”我:“驳回。”】的时候好想问问老张:瓶仔!你觉得男友力是怎么的存在呢?

顺带恭喜老张收获新昵称——闷油罐

后头邪瓶牵小手的那里【闷油瓶把搭在我肩上的手顺着手臂滑下去握我的手】啊瓶仔你很会撩喔

当然,最爱的还是结尾的枕头大战吧,那段意境是真的好美。想象一下一片夜空一片广场,熙熙攘攘的人群通过用枕头击打彼此以传递平安的祝愿,那满天扬起的鹅毛啊,好似当年的长白飞雪,那时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再见你,但如今你就站在我的跟前,并将枕头糊上了我的脸。
我想去日苦多来日方长指的就是这个吧。

啊这个长评终于写完惹,希望甘仔能在五一过后的新的一年里高产似母猪!我舍不得你笔下贱萌的老吴和呆萌的瓶仔啊!



瓶味甘:

我来还债!圣诞节点梗(x


寿星 @1987 都又长半岁了……


土下座<_o_>


 


——* Sorry for Late *——


 


居然说我有敏感词


 


——* HB to 1987 *——




后记:感觉邪瓶不是会特意过圣诞节的人,就让他们玩了我想玩的东西啦(x

评论(4)

热度(2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